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魏新不甘心客场落败 心情郁闷不满裁判点球未判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好啊,维护了中国足球的环境!”赛后的发布会上,力帆主帅魏新心情不爽,他面色铁青冒出这么一句话,显然对比赛失利很不甘心。

  李章洙在执教重庆力帆时,将魏新从梯队提拔到一线队。

可以说,没有李章洙就没有魏新绿茵生涯的辉煌,魏新对李章洙一直很敬重。不过,赛场没有情义可讲,魏新为给师傅难堪真可谓是绞尽脑汁。上半场力帆逼平国安,不过下半场国安调整了战术,很快占据场上优势。徐云龙的进球让魏新脸色很难看。上半时结束前,保罗在禁区内铲倒重庆外援金尼,但主裁并未判罚,这让重庆替补席一片哗然,魏新狠狠地拍了一下替补席的玻璃。

  赛后的发布会上,魏新并没有点明对判罚的不满,但输球之后心情不佳:“国安打得很好,可能是新赛季首场比赛,外援和国内球员磨合上还存在着不足,但随着联赛深入,国安会越打越好。不过我感觉,现在这支国安和1998年的国安只有阵型上的不同而已。”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