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贝利曝罗纳尔多吸毒 指责马拉多纳是“坏榜样”

  一向大嘴的贝利近日又曝出猛料,这次贝利将矛头指向了毒品,他声称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都曾沾染过毒品,同时贝利还指责另一位老冤家马拉多纳是“坏榜样”。

  贝利是在接受巴西国内一家著名电台采访的时候说出这番话的。

因为当时记者提到了贝利的儿子埃迪尼奥,后者曾是桑托斯的门将,但同样也是个瘾君子。2005年的时候,埃迪尼奥曾因为参与贩毒被巴西警方逮捕,贝利得知此事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老泪纵横的场景依旧让人历历在目。此番再次提到了毒品,贝利触景生情就发表了一番关于足球与毒品的言论。

  “很多记者们谈论足球世界里的毒品问题,但事实上这些只有一些个案,”贝利说:“认为足球被毒品‘污染’的说法是不公平的,因为只有一两个这样的例子。比如发生在罗纳尔多身上的事,罗比尼奥也曾遇到这个问题。”贝利指出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两人曾在圣保罗的一个私人名流酒会上与毒品扯上了关系。

  在贝利看来,足坛有不光彩的个案也有洁身自好的模范球员,卡卡就是贝利欣赏的一个球员。贝利说道:“所以我说卡卡是一个楷模,另外像普拉蒂尼、贝肯鲍尔以及其他一些球员也是。足坛有很多好球员,而少数一些坏例子给足球抹黑了。”

  关于毒品,贝利自然不会忘记另一位被称为“球王”的人———马拉多纳,后者职业生涯中屡次被查出滥用毒品,在贝利眼里,马拉多纳就是一个“负面榜样”。贝利评价马拉多纳时说:“他是一个极其出色的球员,但不幸的是全世界都可以看到他的一生是怎样度过的。”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 马拉多纳 | 罗比尼奥 | 罗纳尔多 | 埃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