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玩腻名车改玩收藏 已购得世界第一名表(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4日05: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同女星们种类繁多,诸如首饰、服装、包包等豪华奢侈品相比,可供男星们收藏的品种就要少了很多。因此,绝大多数男星们都会选择汽车作为私人收藏,以小贝为例,阿斯顿马丁、宝马、法拉利、布加迪威龙、兰博基尼等豪华跑车就塞满了一车库。不过英国《太阳报》透露,曼联当红巨星C罗已经找到了新嗜好--收集名表。

  该报透露,在C罗的私人收藏品中,甚至包括被许多富豪评为“世界第一超级名表”的瑞士著名品牌法兰克穆勒(Franck Muller)一块价值7万英镑的顶级手表,就连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也是法兰克穆勒的铁杆“粉丝”。

  除此之外,像劳力士(Rolex)、卡地亚(Cartier)、百年灵(Breitling)以及曼联俱乐部官方赞助商恒宝(Hublot)等顶级品牌的杰作也都是C罗收藏的对象。由于假摔与潜水在英语中的发音都为diving,素来以恶搞而闻名的《太阳报》甚至挪揄世界足球先生道:“C罗这回可以放心大胆的假摔(diving)了,因为他有了防水手表!”

  一名来自老特拉福德的知情人透露道:“克里斯蒂亚诺已经成熟多了,他知道如何支配自己手里的金钱,他现在更倾向于收藏一些保值的东西。当然,汽车仍然是他的最爱之一。”的确,C罗的车库中也有保时捷卡宴、宝马M6、保时捷911、劳斯莱斯幻影、布加迪威龙,丝毫不逊于贝克汉姆的私人收藏。在年初撞毁了一辆法拉利之后,葡萄牙人紧接着就补充了一辆宾利大陆GT。

  这名知情人继续说道:“克里斯蒂亚诺现在绝对是内行,他非常有眼光,知道哪些手表有升值的空间。在曼联,不少球员们都喜欢在汽车和手表上攀比,但是没有人能达到C罗的品味。”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