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蔡斌

王宝泉:蔡斌是一个合适人选 对其当选早有耳闻

  昨天,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人选公布,蔡斌当选。天津籍的另一候选人王宝泉在得知这一消息时并不惊讶,他告诉记者:“虽然此前从官方没有得到任何消息,但对于蔡斌当选并不意外,祝愿他能带好中国女排。”

  王宝泉私下里向记者透露,对于蔡斌当选早有耳闻,他说:“我们毕竟是圈内人,这个事情(蔡斌当选)我事先听说了,知道最终人选十有八九就是他。”对于新女排主帅,王宝泉还是比较肯定,他说:“蔡斌当年带领上海女排取得过很辉煌的成绩,在国青队也培养出了相当一批好队员,我认为他是一个合适的人选,排协的最终决定并不意外,其实陈忠和也很有竞争力,相信排协考虑得已经很周全了。”

  对于自己,王宝泉表示现在的任务就是带好天津女排,打好全运会预赛。身为候选人,最终落选,王宝泉并不失落,他说:“说实话,我考虑过国家队主教练的问题,但并没有想太多,也没有什么期盼,如果此前排协曾考虑过我就是对我的一种肯定,我心满意足了。”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