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赵颖慧错失世界杯资格 朱启南获德意两站参赛权

  本报讯(记者周磊)中国射击队世界杯选拔赛昨天继续进行,奥运冠军朱启南顺利获得了德国、意大利两站世界杯的参赛权,他表示自己还未到最佳状态。老将赵颖慧表现欠佳,未进入参赛名单。

  朱启南昨天打出了698.3环,他在第一阶段选拔赛中获得第一,第二阶段第二,总成绩在男子10米气步枪中排第一位,和李杰、刘天佑一起获得了参赛资格。

朱启南表示,自己近来状态一般,还需要慢慢恢复,“之前歇了太久,现在刚恢复训练就参加强度这么大的比赛,体能还有一些问题”。

  赵颖慧在昨天比赛中仅列第8,未能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参赛权,殷雯和王芹芹将代表中国队出战未来两场世界杯比赛。老将赵颖慧表示,自己出局不算意外,“现在大家实力很接近,谁发挥得好,谁就有机会上。我们女子气步枪的水平非常高,谁去参加世界杯都正常”。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颖慧 | 朱启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