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朱骏接手两年申花乱成一锅粥 吹牛无数越俎代庖


  申花队,多事之秋。亚冠首战败北,杜威被疑内鬼;中超首战险胜,一段电视台技术失误而导致外泄的主持人私下聊天又成焦点。上海台解说员唐蒙、刘越炮轰朱骏“胡说八道”、“借申花队洗钱”……这些谈话内容到底是真是假?在这里不予考证,但可以考证的是,申花队在朱骏接手两年后已乱成一锅粥。

   内乱1 朱骏被批拿申花队洗钱

   事情起因来自中超首轮申花队对阵江苏舜天队时的一段网络视频直播。由于技术上的失误,负责直播本场比赛的评论员唐蒙与刘越在比赛前的一段私下聊天被公布于众,而这段聊天也掀开了这场涉及申花队老板朱骏的“诽谤风波”。

   在这场中超联赛的直播尚未开始前,评论员唐蒙和刘越先是对申花投资人朱骏进行了点评,之后言谈中更是夹杂着对申花老总朱骏的嘲讽,谈话中更是爆出了朱骏哄抬球员身价,对外发布假消息的言语。这其中就包含了“朱骏胡说八道”、“五名外援那么烂,最多值100万”、“金融危机,朱骏身家缩水很大,他还欠着虹口足球场很多钱”及“朱骏没钱了,他是拿申花洗钱”等非常敏感的词语。

   在这段主持人的私下聊天音频公布之后,申花俱乐部立即做出反应:已经对这起事件进行了取证工作,并掌握了两名主持人的对话录音,投资人朱骏不排除将两名主持人告上法庭的可能。

   内乱2 队友死掐 杜威被斥叛徒

   亚冠联赛首战鹿岛鹿角队的完败,申花队上下都觉得无比窝囊,而替罪羊,当然属于比赛中被罚下的队长杜威。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首轮,作为后防核心,杜威甚至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而这被他在申花的队友称为“是叛徒总归有报应。”

   面对队友的怒斥,杜威也对这些说法进行了回击:“我问心无愧,对于有人说我是‘内鬼’,我可以跟任何人去对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杜威 | 刘越 | 朱骏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