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朱启南备战尚存一弱点 透露每天为提高不耻下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3月25日北京报道) 虽然只在自己的老本行男子10米气步枪上获得一张世界杯的入场券,但这对于刚恢复训练不久的朱启南来说已经不错。不过,结束了新一届国家队的队内选拔,朱启南仍然有点郁闷:“我脑子里现在根本没有跪射的概念!”

  北京时间3月25日,历时6天,中国射击队分为两个阶段的德国、意大利世界杯选拔赛于3月25日落下了帷幕。

  经过本次选拔赛,大家惊奇地发现朱启南也参加了男子三姿的角逐,并开始有媒体猜测“朱启南转项”一说。在25日的比赛结束后,朱启南也正式对这个说法进行了回应;“主要还是为全运会做准备。”

  不过,对于自己在三姿方面的表现,朱启南显然不太满意。虽然在25日的比赛中他在三姿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但由于首轮选拔赛未能进入决赛,总积分不够而与世界杯参赛资格遗憾错过。

  “因为我气步枪的底子还不错,所以我的卧射和立射比较好。如果只比这两项,我估计我能打到第一第二,但跪射不行,一下就把成绩就拉下来了。”但是比赛没有如果,三姿也不会变成两姿,所以朱启南还是得乖乖将跪射练好。“我现在几乎每天都跟队友聊心得,怎么提高跪射。”朱启南透露,看得出来为了提高跪射他也颇费苦心。

  除了提高跪射,朱启南表示他还需要将自己的状态提高:“现在需要练的是耐力,基础打牢,然后跪射再把动作调整到更合理一点。”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启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