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杰拉德将续约利物浦四年 欲把红军状态带到三狮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杰拉德的眼神很坚毅,他自信在英格兰能和利物浦一样发挥出色。

  没有比现在还开心的了。虽然在新闻发布会上,杰拉德是带着若有若无的微笑来回答记者的问题,但可以看出他现在的心情真的是非常好,在俱乐部的得意让他现在非常自信,他希望好的状态能在国家队内延续。

  28岁的杰拉德也许正处于其职业生涯的高峰期,连齐达内都认为,他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利物浦最近三场比赛中接连战胜皇马、曼联和维拉,杰拉德功不可没。
而现在,红军队长也决定跟着主教练贝尼特斯,打算和利物浦续约。目前杰拉德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而周薪据悉在10万至11万镑之间,《世界新闻报》披露,他的新合同将会延长多四年。

  一切都如意,杰拉德很开心,就算有人在发布会再次提出关于他在国家队中的位置问题,他也毫不掩饰那若隐若现的笑容。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英格兰的主帅,对卡佩罗来说也是如此,虽然很多人希望杰拉德能够自由活动,但卡佩罗实际上还是可能安排杰拉德在本周末和斯洛伐克的友谊赛以及下周中对乌克兰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出现在左路。这就让事情变得很复杂,卡佩罗不止一次谈过想把杰拉德布置在左路,这样,杰拉德在国家队中所谓的“自由位置”就远远不及他在俱乐部中自由。在利物浦,杰拉德多出现在中路,旁边有托雷斯支持,而在英格兰,稍微有点改变,和鲁尼搭档中路,旁边是海斯基,或者就像一年前输给法国的友谊赛那样,杰拉德直接就在鲁尼身后。在他自己看来,在国家队和在利物浦时位置最相近的应该是06世界杯前,英格兰和匈牙利的友谊赛,那时候还是埃里克森在任,杰拉德的位置偏右。曾经有人认为过去的杰拉德是个自私的球员,这可以理解,因为那时候的利物浦队友都很依赖他,杰拉德也承认那时候的他确实如此:“当我还很年轻的时候,我好像是有点自私,但贝尼特斯改变了我,我已经认识到球队才是最重要的。现在,他再次让我找到了最佳位置,我们最近的状态真的很好。”谈到国家队和俱乐部的不同,杰拉德说:“在国家队我的位置稍微有点靠左,但是主教练也对我说,他并不是要我成为传统的左边锋,固定在左路,他并不阻止我自由地跑位,他想要我到达任何能给对方后防带来麻烦的位置。我和卡佩罗的关系很好,自从他来了,我在国家队的状态也提升了。”杰拉德期待着将俱乐部良好状态延续到国家队之中,如果利物浦在今年5月结束19年来的联赛冠军荒,那么他的最大梦想就是帮助三狮军团创造辉煌。“我迫切希望帮助英格兰赢得冠军,”杰拉德说道,“当我们被淘汰时,那种伤痛就和俱乐部时一样。现在的挑战是赢得世界杯决赛圈参赛资格,然后满怀自信的参加比赛。赢得冠军奖杯是一名足球运动员的最大梦想,我坚信英格兰一定会创造巨大成就。”李怡然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贝尼特斯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