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奥尼尔评联盟中锋:姚明堪称伟大 邓肯与我并肩

    搜狐体育讯 尽管已经是37岁的高龄,不过奥尼尔自从加盟太阳之后,似乎职业生涯就焕发了第二春。本赛季他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0.2分钟,贡献18.2分,这是他近五个赛季以来的最佳表现。

尽管太阳可能无缘季后赛,但奥尼尔本人却在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第15次入选全明星。

  在17年的职业生涯中,奥尼尔四次获得总冠军,一次当选常规赛MVP,并曾连续三年获得总决赛MVP。奥尼尔认为他是NBA现役中锋的标杆,他说:“我就是联盟中锋的CEO,我就是幕府将军,而联盟其他中锋在做到我的成绩之前,只能是武士。”

  而对于联盟现役的其他中锋,奥尼尔也有着自己独到的看法,他认为姚明与众不同,是一个伟大的中锋。

  奥登——年轻的球员,看起来非常具有运动能力,他只要要到位置,就能够成功得分。给他一些时间,他能成为伟大的中锋。

  姚明——我认为没有人像姚明,他能够掌管比赛,改变比赛。姚明是一个伟大的中锋,他拥有身体和能力,他能够跳投或者低位进攻。

  邓肯——邓肯和我享有一样的荣誉,但他是那种安静的球员,说话不多。他拿到四个总冠军,我也是,我们两个战绩并肩。

  霍华德:他是一个备受期待的中锋,我从来没有看到他打出像尤因、凯文-达可沃斯和我过去做的那些事情。但他能抢篮板,也能抓住传得很高的球,他只是在做他希望的事情而已。

  拜纳姆:一个在篮筐上打球的大个子,他能够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伊尔戈斯卡斯:他在低位脚步很好,如果他不是因为多次脚伤的话,那么他还能做得比现在更为出色。他能够拉到外面投篮,也能在内线进攻。一个出色的团队球员,在篮筐周围的手感非常出色。

  本-华莱士——作为一个小个子中锋,他从不后退,不管你多少次撞击他。他依旧会紧贴着你的身体,抢篮板和争夺位置。

  布拉德-米勒——一个小个子的面框中锋,他更像是邓肯那种类型的大前锋。他能在外面跳投,也会凶狠的犯规,同时他在球场上毫不退缩。(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姚明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