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德灵顿:足球不应该搞特殊 也需遵循药检程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法新社报道,北京奥运会两金得主丽贝卡-阿德灵顿表示,足球运动员应该像其他运动员一样,接受和遵循同样的药检程序,不应区别对待。

  阿德灵顿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不仅获得女子400米和800米自由泳的金牌,而且打破了女子8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她向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呼吁,世界反兴奋剂的追溯检测不应只对足球明星起作用,而应适用于所有球员。

  “不管你从事什么运动,每个人都应该是相同的。无论你是不是足球运动员,大家都是在同一水平上。我当然希望没有人想服用兴奋剂,但如果没有追溯检测的约束,他们仍很有可能做出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阿德灵顿说。

  对于阿德灵顿的这种想法,足球权威人士却不以为然,他们认为追溯检测可以用在体育运动单项项目中,但却不适用于足球运动。他们希望药检是在当地进行集体检测,而不应该有过季的检测,以“尊重他们的私生活”。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