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选拔赛已落幕 新人发挥出色受到肯定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历时6天的德国站、意大利站射击世界杯队内选拔赛落下帷幕。此次国家队以新人为主,在选拔赛中,新人发挥出色。在选拔赛结束后,领队肖昊鹏对新人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女子手枪的袁静、男子慢射的伍晶、男子步枪的何兆辉、女子步枪的易思玲等,这段时间通过教练的雕琢和他们自己的努力,还是有明显的提高。

”肖昊鹏表示,新人最大的进步是在短短的一个半月时间内,学会了在大赛的紧张气氛下控制自己的状态。

  此次选拔赛中,殷雯捍卫了老队员的荣誉,获得了德国站和意大利站世界杯气步枪、三姿两个项目的入场券。奥运冠军朱启南虽然没有获得新项目三姿的入场券,但是10米气步枪的成绩却很稳定,保住了老将的荣誉。肖昊鹏表示,老队员在心态上和状态上的稳定表现是年轻队员应该学习的。“对这些新队员来说,这种国家队选拔赛氛围和紧张的程度是很不一样的,有些小队员临场还是比较紧张。我想通过在国家队将近7个月的锻炼和系统训练,以后应该会有明显的改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昊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