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进季后赛名单微乎其微 处子赛季恐提前终结

  昨日记者从湖人官网获悉,由于在训练中不慎扭伤左脚踝,孙悦不得不休战3-6周,并确定缺席洛杉矶捍卫者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而目前,湖人正在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他们原本希望孙悦能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在NBDL(NBA发展联盟)磨练一番,待客场之旅结束之后将他重新召回。
可是,孙悦突然受伤恐怕会打乱湖人的计划,而“大圣”的NBA处子赛季,也很可能就此终结。

  从时间上看,如果孙悦6周之后才能恢复,那么他将铁定无缘湖人的季后赛。按照规定,常规赛结束之后,球队需要向联盟递交一份13人的季后赛大名单(含一个伤病替补名额)。按照常理,湖人绝对没必要带一位真正的伤员,来填上这个原本就是为了解决突发伤病问题而存在的名额。与此同时,即便孙悦3周之后就能恢复,能赶得上季后赛大名单的上报,可是一个健康的孙悦就有十足的把握进入这份名单吗?当然,如果孙悦没有受伤,继续打完NBDL剩余的比赛,逐渐达到最佳状态,那么他或许会有机会和莫里森竞争一个名额。不过,现在看来,孙悦进入湖人季后赛大名单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

  本赛季,湖人先后两次将孙悦下放至NBDL,目的就是为了让这位在队中基本打不上球的中国小将到次级联盟去保持状态,取得进一步的提高。加盟捍卫者之后,孙悦成了主教练丹·帕纳吉奥最喜爱的球员之一——6场比赛全部首发出场,场均上场时间达到33.3分钟。要知道,孙悦在湖人一共打了10场比赛,上场时间加到一起才不过28分钟。而6场比赛下来,孙悦场均贡献9.8分、3.3个篮板、3.7次助攻、2.33次封盖。其数据之全面让帕纳吉奥坦言自己从他身上看到了托尼·库科奇以及斯科特·皮蓬的影子。不过,帕纳吉奥也承认,孙悦缺乏经验、力量,长期只训练不比赛,影响了他的状态和感觉。如果能早些到NBDL打球,那么孙悦现在的进步会更明显。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