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陕肉搏连豫死磕 京津沪客场遇难题

  成都VS上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成都主场胜

  主要看点:申花洋枪阵再出列 黎兵期待开门红

  每逢上海的比赛,总会那样吸引眼球。伴随着中超首轮战罢,朱骏及其申花队,再次成为媒体焦点。接连爆出名嘴“解说门”、杜威“封杀门”、洋枪“水货门”之后,关于上海申花的新闻可谓铺天盖地。与朱骏的暴光度相比,其他十五支球队老板可谓天差地别。而正因为如此,使得申花每一场比赛都遭遇到了空前的压力。这可能会令主帅贾秀全感觉十分难堪。本周西征成都,上海申花还会有首轮那样的好运吗?

  首轮惊险战胜升班马江苏舜天后,申花洋枪阵再遭普遍质疑。如果不是土炮临危救主,真不知道朱骏又会使出什么妖娥子。而本周末客场挑战上赛季曾经以1-2落败的谢菲联,这将给申花洋枪队以更加严格的考验。黎兵的弟子们已经摆脱了首轮输给陕西的郁闷,事实上从比赛场面上看,成都队并不输给对手,而把握机会能力的差强人意,成全了陕西的一场胜利。本周末面对曾经是手下败将的申花,黎兵当然希望实现开门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鲁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