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老虎”年底确定赴华参赛 出场费200万美元起

  昨日,当人们还在议论伍兹年底将以300万美元出场费的身价亮相澳大利亚名人赛时,伍兹在帕尔默邀请赛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表示,他将参加11月5至8日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目前,赛事组委会虽然没有公布伍兹这次的出场费,不过比较伍兹前几次来华的价格来看,其出场费至少都在200万美元以上。

  伍兹在转为职业选手后,仅用了42周时间便上升到了世界第一的位置。此后,伍兹无论是球场上的实力,还是吸金能力都是其他高尔夫球运动员无法抗衡的。据统计,伍兹在2009年前已经挣到了8.75亿美元。伍兹曾在2005年与2006年来到中国,参加过两次汇丰冠军赛,不过都与冠军失之交臂。今年的汇丰冠军赛不仅获得了欧巡赛、亚巡赛、澳大利亚巡回赛和南非阳光巡回赛的认可,而且很有可能升级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如果升级成功,那么这项赛事也将成为伍兹惟一一个没有赢得过冠军的世锦赛。对于伍兹来说,他是绝对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出现的。

  伍兹出场费高是出了名的。2001年,伍兹在深圳观澜湖球场参加的一场友谊赛中,其出场费就高达200万美元。而伍兹缴纳的50万美元个人所得税,也让他得到了当年“深圳年度最大的个人所得税纳税户”的美称。2005年,伍兹再次来华,参加汇丰冠军赛。比赛中伍兹虽然只拿到了亚军(55万美元奖金),不过却带走了一个沉甸甸的钱袋。除了出场费400万美元,在比赛间隙,伍兹还提供了高尔夫指导服务,不过其价格在3万美元/洞/人。更离谱的是,与他合影每张都要3万美元。据统计,伍兹那次挣了近700万美元。

  尽管金融危机正笼罩全球,但伍兹只需每天坐着飞机围着地球飞就行了,因为参赛就能得钱。正如伍兹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中说的,“虽然在澳大利亚的出场费引起了一些争论,不过我喜欢在全世界各地打球,因为这样的感觉真好。

  ”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