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评论

京华时报:申花新闻接连不断 不像踢球像办堂会

  一个买外援就被怀疑洗钱的朱骏,一个得红牌就被当作叛徒的杜威,一个尚未“复出”就拉着阿娇作秀的郜林。无论贾秀全再怎么义正词严地解释,新赛季的申花更像是在办堂会,而不是在踢联赛。

  网络游戏发家的朱骏,很清楚什么叫“抓眼球”。

他做事高调、行为乖张,无论多大的腕儿,到他手里都能随意封杀。逼走了大头,压抑着郜林,拿捏着杜威,国家队在他眼里似乎不值一提。高价买援被认为注水,盘下申花被怀疑洗钱,性格内敛的上海人与这位“压轴”级的大哥正在渐行渐远。

  解释杜威是不是故意得红牌,就跟解释大头上赛季是不是故意踩人一样,过程已不重要,结果却意味深长。相信作为俱乐部头牌的队长,不会傻到用一张红牌作为自己“串台”的“投名状”,我们可以怀疑他的人格,但不能怀疑他的智商。

  “解说门”尚未平息,“艳照门”接踵而至,当郜林昨天拉着阿娇宣传朱骏的网络游戏,然后雷人地说出“老板就是我的精神支柱,我对阿娇感觉一直很好”时,申花的这场堂会掀起了第一个高潮。 毕磊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朱骏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