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称鲁尼需要侵略性 杰拉德恐难踢心仪位置

    搜狐体育讯 明天英格兰就将迎来与斯洛伐克的友谊赛,赛前三狮主帅卡佩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期间意大利教头先后谈到了曼联前锋鲁尼、热刺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和利物浦队长杰拉德。

  鲁尼在上周末曼联与富勒姆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在走回更衣室的途中曾愤怒地用拳击打角旗,这个动作在赛后被英国媒体无限放大。卡佩罗当然也注意到了小胖的脾气问题,周中在科尔尼训练基地备战时,意大利人有意无意地“怒斥”鲁尼为“疯子”,当然,这只是铁帅对坏小子的善意提醒。

  “鲁尼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卡佩罗表示,“他年轻,有时候反应会过于激烈,但他是个好人。不过我理解他在对富勒姆比赛时的过激行为,因为球队输球,而他自己也得了一张红牌,不过这并不影响他在国家队的前途。我和他交谈过。在谈话之后双方都很愉快,我认为有时候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有一些侵略性,只是度要把握好,这点很重要。我想尽量让他控制自己的脾气,但在比赛进行中这根本不可能。我也是球员出身,知道这种事都是发生在一瞬间,这得靠球员自己,取决于很多因素。”

  当被记者问到他对鲁尼的“疯子”评价时,卡佩罗轻松说道:“这只是一个玩笑,他明白这点。”另外,意大利人还申明,鲁尼在06世界杯1/4决赛对葡萄牙时因脚踩卡瓦略而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不会在他的国家队里出现。“这点非常重要,我知道,但这件事已经过去了。”

  此外,在组建这一期国家队时,卡佩罗将带伤的热刺队长召至麾下,引来热刺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的一顿炮轰,后者认为卡佩罗是在毁掉自己的爱将。卡佩罗对老雷的说法嗤之以鼻:“这种关系和我们与其他英超俱乐部一样。我不理解他为什么只谈论莱德利-金,而不说说霍顿(热刺右后卫)和苏格兰主教练,要知道霍顿在踢完国家队比赛后伤了超过两个月时间。金是一个有趣的球员,最好的中卫之一,但我并不太清楚他的状况。我看了比赛,他踢得很不错。我在选择球员都都希望挑中最好的,但队医对他进行检查后便送他回去了。”

  另外,杰拉德目前也成为英国媒体的一个焦点话题。利物浦队长本赛季表现出色,先后为红军打进21个进球,在英媒看来,这与他本赛季多次出任影子前锋位置有很大关系,而这正是杰拉德多次表达的自己最心仪的位置。然而在英格兰国家队,卡佩罗却总是安排杰拉德踢边前卫或者后腰,在保证球队成绩的情况下牺牲掉了红军旗手的进攻才能。


  其实卡佩罗也曾经将杰拉德放在拖后前锋的位置上,但那时红军队长正处低迷期,意大利人的那次尝试以失败而告终。在被问道是否会重新考虑杰拉德的位置时,卡佩罗拒绝透露任何安排,只是模糊地赞美后者:“我希望明天他能踢最好的位置。他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希望他明天能复制在利物浦时的表现。”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