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巴西新闻

卡卡遭雪藏才轮到小罗 邓加改变巴西星系序列表

  本报记者 金雷

  两年前,罗纳尔蒂尼奥和卡卡是巴西队的双核,现在,卡卡是巴西队的太阳,小罗呢,尽管他不承认,但确已沦落到行星的地步,绕着卡卡,期待他的自转能给自己足够的引力,留在巴西队的星系中。邓加的计划很明确:打厄瓜多尔,卡卡不上的话,中场另一个位置才留给小罗。

  上一次在米兰上场,小罗打的是意大利杯。国内舆论担心他的状态,本赛季29次为米兰出场,只有16次首发,一个在米兰打不上主力的中场,难道要邓加对他另眼相看?“他们说我速度不行,这没啥大惊小怪的,我的右脚还有伤,所以跑不快。但我现在感觉不错,尤其是技术上,有信心达到以往的水准。”小罗反驳道。

  按照邓加的计划,卡卡和埃拉诺是中场的首发人选。现在就等队医的报告,以确定卡卡出场与否。到国家队报到后,卡卡一直单独训练,直到昨天,才和队友一同出场。30分钟后,卡卡告诉队医:受伤的左脚没感到疼痛。“接下来,我就等着肌肉的反应,如果不疼,那最好。”卡卡透露。

  即使肌肉反应良好,打厄瓜多尔用卡卡,也被认为冒险。理由有两点:一是卡卡近来缺乏身体训练,体能还没达到要求;二是厄瓜多尔的主场海拔有2850米,更考验球员的耐力。

  但邓加也有离不开卡卡的理由。在他带领下,巴西队曾取得历史上首个主场三连平,打完厄瓜多尔,下轮巴西队要在阿雷格港迎来秘鲁,邓加若想翻身,当然希望卡卡尽早回到领袖的位置。

  “我和卡卡在米兰也一同打过中场,注意自己的节奏最重要。”小罗不忘提醒邓加:自己首发也不会影响卡卡的地位,“你知道,只要球到了脚下,我们都知道该怎么做。”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