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重庆主场战保级对手青岛 雨战有利力帆蓝领军团

  今天下午,诗仙太白队将迎来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则是同样命悬保级一线的青岛中能。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本场比赛很可能将在雨中进行。虽然对手营中不乏曲波、刘健和姜宁这样的国脚级球员,然而力帆的一干蓝领从来都不怕在洋河玩雨战。

  守有强盾 老将右路护裆

  在观看了青岛队首场比赛的录像后,对方在左路(对手右路)的进攻给诗仙太白队的教练组留下了深刻印象。青岛队的进攻大多数都是从这一侧发起,边路能突能传,运动战能力非常强,一旦任其“下底撩阴”,将给重庆队的防守带来毁灭性的灾难。

  雪上加霜的是,重庆队主力右后卫李思源在中超首场比赛中受伤,铁定将缺席今天下午的比赛。不过魏新也有后手,老将胡伟或许会出现在这个关键位置上。此前胡伟更多地是扮演后腰角色,不过凭借稳定的防守和经验,由他客串右路护法应该问题不大。

  攻无弱矛 黑风双煞强攻

  对于青岛这样的北方球队来说,雨战将是其非常致命的考验。而重庆队则早已习惯打水球,此消彼长,魏新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本场比赛,魏新很可能在前锋线上派出两名黑人外援金尼和何塞,在雨战中只要重庆队能够坚持高举高打,人高马大的黑风双煞将成为两颗青岛队后防线上的核武器,随时可能爆发。在昨天对抗训练中,两人分别担任主力和替补阵容的前锋,表现尚可。“只要何塞的身体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他的能力还是摆在那里的。比赛的首发阵容目前还没有完全的确定,还需要根据对方的实力以及比赛当天的天气再决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两人在场上配合的时间会比第一场比赛多,毕竟我们也想通过实战来了解两人的特点和不足。”教练组表示。

  ■赛前花絮

  喜鹊筑巢体育场

  陈宏:这是个好兆头

  昨天下午踩场训练时,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在一个灯柱上发现了一个喜鹊筑的窝。陈宏高兴得不得了,“好兆头!好兆头!喜鹊是象征吉祥的鸟,我看本赛季我们球队一定没问题,明天的比赛也一定会拿下!”

  魏新同样显得信心满满,虽然青岛队的助理教练姜峰是他曾经的老队友,不过魏新并不打算对昔日兄弟手下留情:“中能队是一支老牌中超球队,具备了一定的实力,但我们是升班马,没有什么可顾忌的。客场打北京我们不怕,主场打青岛我们更不怕,我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陈宏 | 何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