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山猫队全力冲击季后赛 76人教练称对手“拼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山猫队在客场以100-95击败76人队,保住了季后赛的微弱希望。迪奥本场比赛砍下24分,费尔顿也贡献了20分,帮助山猫队在过去的五场客场比赛当中首次取得胜利。

  拿下这场比赛之后,山猫队以32胜40负的战绩离东部第八的活塞队(34胜37负)更近一步,尽管常规赛只剩下10场比赛,但是这两队球队仍然为东部的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争得头破血流。山猫队上半场投篮命中率高达51.4%,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就以50-33大比分领先。而76人队上半场一直找不到进攻的节奏,命中率仅为36%,在篮板球个数方面也以12-27落后。全场比赛山猫队篮板球占据了绝对优势,以40-23压倒76人队。山猫队的主教练拉里-布朗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非常出色,正是篮板球和投篮命中率让胜利有了保证,我们的篮板球保护得很好,在客场赢下一支有份量的球队,对我们来说是一场真正的胜利。”

  本场比赛伊古奥达拉全场砍下25分,萨德斯-扬也为76人队贡献了20分。76人队的中锋戴勒姆波特因为流感症状缺席了球队的赛前训练,尽管本场他继续出任首发,但是上场时间被限制为22分钟,全场仅有4分进帐。本场比赛76人队第二节单节比分被限制为10,这也是76人队该节的赛季最低得分。76人队本场比赛最多时落后19分,但是他们在末节发动了有力的反击,并且在最后1分钟左右将分差缩小至3分,不渤最后7点9秒费尔顿上篮得手确保了山猫队的胜利。此役之后76人队的排名下跌至东部第五,排在热火队(38胜34负)之后。76人队的主教练托尼-迪里奥在赛后谈及对手的表现:“他们打得非常拼命,他们今晚表现很出色,为最后一个名额而拼尽全力。”

  迪奥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一度领先了19分,但是后来让他们追了上来。好在我们顶住了压力,最终取得了胜利。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有许多潜力,我们学会了如何在逆境中打球,这是赢球的关键,因此今晚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重大的胜利。”布朗同样对球队关键时刻的表现很满意:“我们是幸运的,我们的球队在大比分领先之后便有点忘乎所以,但是费尔顿仍然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并且在比赛结束前有着完美的表现。”而伊古奥达拉在谈及对手的表现时表示:“这支球队和我们想像的一模一样,这就是拉里-布朗的球队,他们整场都打得很拼命。”(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费尔顿 | 迪奥 | 拉里 | 伊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