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王新欣曹阳建功 天津客场2-0杭州领跑 视频 

绝色美女球迷助威绿城(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09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今天晚间19:3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房产队在主场迎战首轮过后的积分榜领头羊天津康师傅队,结果经过全场90分钟的激战,客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队凭借13号王新欣和26号曹阳在第20分钟和86分钟的射门,以2-0获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战报 视频集锦 精彩幻灯 直播实录 本轮综述 积分榜 射手榜

  此役之前,杭州绿城队与天津康师傅队在中超历史上交锋四次,绿城队均以失利告终,继而在本场比赛中,绿城队赢来了一雪前耻的好机会。联赛首轮,杭州绿城队在自己的主场以2-1击败劲敌青岛中能队取得了09赛季的开门红。杭州绿城队携上一场比赛胜利的余威和主场之利并带着全取三分的目标迎接本场比赛。杭州队能否终结逢津连败,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看点。

  反观客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队,他们在赛季初引进了多名大牌内外援,经过了两场亚冠联赛和首轮的中超联赛之后,球队的战术体系已基本成型,最大牌外援托马西等多名强援也逐步融入球队。在首轮比赛中,天津队在主场更是以4-1大胜中国足坛前“八冠王”大连实德队暂时登顶。

  最近几天杭州都在下雨。虽然赛前雨停,但草地相对湿滑。开场之后,双方进入节奏比较快,天津队经过几次后场倒脚后首先展开攻势,第2分钟,天津队前锋28号路易斯前场左路得球后横带两步突然起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4分钟后,杭州绿城队获得角球,8号马成开出战术角球,球传到中路蔡楚川的脚下,后者得球后起脚打门,球被天津队的后卫挡出禁区。第8分钟,杭州队发动快速进攻,6号张野中路突破射门,可惜将球打飞。比赛的节奏在逐渐加快。2分钟后,杭州绿城队14号阎嵩突入禁区被天津队后卫23号凯莱放倒,可惜主裁判没有理睬。

  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天津队30号托马西后场回传失误,球被杭州队10号奥托截得,奥托横敲至中路,无人盯防的8号队长马成迎球怒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17分钟,杭州队23号程谋义在中线附近一脚长传至禁区,9号萨基反越位成功后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天津队球门立柱飞出底线,天津队逃过一劫。杭州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

  但是好景不长,当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天津康师傅队前场断球,20号毛彪直传给右路6号谭望嵩,后者下底传中至杭州队禁区,在一片混战当中,天津队28号路易斯迎球射门被杭州队后卫挡出,13号王新欣跟上抢点补射将球打进,1-0!(进球视频)丢球后的浙江队立刻展开快速反击,双方战至第27分钟时,杭州绿城队右侧开出角球,又是9号萨基在门前跃起头球抢点攻门,球被站在后门柱天津队9号吴伟安挡出了底线。3分钟后,杭州队卷土重来,杭州队前场开出任意球,8号马成大脚吊入禁区,立在门前的9号萨基一脚劲射被天津队门将杨君挡出,跟上的14号阎嵩补射被后卫挡出禁区。领先一方的天津康师傅队的门前顿时险象环生。

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庆祝进球
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庆祝进球

  第39分钟,天津队8号蒿俊闵右路得球后传中至禁区,28号路易斯力压杭州队后卫3号乔尔丹冲顶将球顶偏。在比赛进行过程中,天空又下起了雨,场地因此变的更加湿滑。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浙江队中场起球,禁区内的9号萨基跳起将球回做,马成不等球落地一脚凌空抽射,球被杨君稳稳接住。补时3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杭州绿城队0-1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双方均走马换将,杭州绿城队由19号黄隆和11号范晓冬换下队长8号马成和14号阎嵩,天津队则由21号韩燕鸣换下托马西。由于场地的原因,双方的传球多次出现失误。比赛战至第50分钟,杭州队角球开出,埋伏在中路的萨基头球攻门,皮球偏出门框,险些打进球门。下半场前15分钟,双方的比赛节奏逐渐放慢,两队耐心的在场上寻找机会,比赛成胶着状态。

  落后一方的杭州绿城队在前场加强了拼抢力度,球一直活跃在天津队的半场。果然,杭州队收到了成效。第64分钟,天津队吴伟安手球犯规,杭州队范晓冬任意球开至禁区,萨基在左侧小禁区定点头球攻门,球贴着右侧立柱滑出底线。绿城队错过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随后,天津队换上澳大利亚前锋布里奇继续加强进攻。第72分钟,天津队展开反击,球传至杭州队禁区,杭州队后卫乔尔丹解围没有顶远,王新欣得球后直塞禁区,布里奇抢点破门,可惜助理裁判举旗越位!双方的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

  随着比赛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杭州队的攻势依然猛烈。第80分钟,杭州队10号奥托突入禁区一脚冷射,皮球被及时补防的天津队后卫挡出底线。2分钟后,杭州队开出战术角球,范晓冬右路禁区线附近长传至禁区,球被天津队后卫凯莱冲顶出底线。比赛最后阶段,绿城队对天津队形成围攻之势。天津队借助对方大举压上的同时,也伺机进行反击。第86分钟,天津队26号曹阳突入禁区,面对对方三名后卫突然一扣,起右脚打门,皮球飞入杭州队大门右侧死角,2-0!(进球视频)2分钟后,天津队卷土重来,10号张烁突入禁区面对后卫同样一扣,起脚打门,可惜球打在边网。最终经过伤停补时,客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队以2-0战胜了杭州绿城队。取得了两连胜,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同时也保持了对杭州队全胜的记录。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4-4-2):18-姜波;3-乔尔丹、5-吴伟超、22-焦凤波、23-程谋义;6-张野 、8-马成(45’11-范晓冬)、12-蔡楚川、14-阎嵩(45’19-黄隆);9-萨基(75’17-谈扬)、10-奥托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4-2): 1-杨君;6-谭望嵩、5-王霄、23-菲利普-凯莱、26-曹阳;30- 托马西(45’21-韩燕鸣)、8-蒿俊闵、9-吴伟安、13-王新欣;28-路易斯(70’24-布里奇),20-毛彪(50’10-张烁)

  杭州绿城染黄队员:9-萨基(31’)

  天津泰达黄队员:6-谭望嵩(29’)8-蒿俊闵(54’)

  相关-天津连胜一人居功至伟 为何说标王让伪豪门质变

     曹阳连续3年破浙江大门 津门虎5战全胜诠释克星

     绿城轻敌冒进反自取其辱 泰达教浙江人如何破门

     津门攻击群翻版07亚泰 对比06鲁能他们差在哪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