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新赛季首秀0:3八一南昌 中邦栽倒沼泽地上

  3月28日下午,上海浦东中邦队在2009赛季中甲联赛的首秀中,0:3不敌主场作战的八一南昌队。为八一南昌队进球的分别是王博和马丁,其中马丁独进两球。

  从上赛季的联赛排名以及本赛季双方的投入看,浦东中邦队与八一南昌队之间的较量,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

上赛季,中邦队最后一轮上岸,避免了降入乙级的尴尬。而八一南昌仅仅是自己在最后的冲超关键时刻未能把握住机会,痛失好局。

  更为重要的是,八一南昌本赛季为了实现冲超伟业,投入巨大,掷下了3500万元。队中的郑科伟等,绝对是中超级别的球员。而且该队外援的实力也不差,在中甲球队中是数一数二的。马良行说:“他们两个外援的身价,就相当于很多中甲球员一年的投入了。”而中邦本赛季的定位只是“保八争六”,在投入上也力求保持一个相对稳定的水平。

  正是基于这些基本的事实,中邦还是比较平静地接受实力的结果。在比赛结束离开八一体育场的时候,中邦的一些教练还向体育场挥一挥手,“明年我们就不用来这里了。”言外之意就是八一南昌下个赛季就要征战中超了。

  这两天,南昌的雨水使本身底质就差的八一主场的场地雪上加霜。在雨水的洗刷下,草皮是绿了点,可是由于场地的渗水性太差,导致场内遍布了小水潭。积水多的地方,队员一脚踩下去,还会飞溅起小水花。经过比赛中队员的反复踩踏,场地变得越来越泥泞。30分钟比赛过后,球场如同沼泽地。队员的支撑腿要想蹬足力,变得无比困难,一不小心,还会滑倒在地。皮球在这样的场地上,运行起来变得毫无规则。有时候突然停住不动了,有的时候又飞快地滑出来。这一切,让习惯于打地面配合的中邦队变得有点无所适从,队员们在场上的失误很多。中邦的后卫甚至还因为场地的原因,被八一南昌的马丁捡了个大便宜,攻入了主队在本场比赛中的第3粒进球。

  坐在主席台上的中邦俱乐部老总邹忠伟一边看着球,一边摇头说:“这场地,我们的一些配合完全打不出来。”赛后,马良行说:“如果场地好一些,我们肯定会打得比现在好,场地的情况,还是蛮受影响的。这次我们输了,下次还不知道谁赢谁输,我们上海见。”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