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男篮选帅宫鲁鸣等五人弃权 主教练联赛期间选出

  华奥星空宁波北仑3月29日电(记者 扬羽) 中国篮协教练委员会扩大会议今天上午八点半准时召开,原定的9人名单中有宫鲁鸣等5人主动放弃;胡加时同时也表示:男篮主帅也将在联赛期间公布。

  主动放弃的五名候选人为:阿的江、蒋兴权、吴庆龙、孙军和宫鲁鸣。

  胡加时解释说:“由于这五人不是本单位推荐的,他们不知道自己被推荐为候选人,因为各种原因这5人主动放弃了选聘。”

  剩下的四名候选人分别为李春江、王非、郭士强和闵鹿蕾,由于男篮教练组正好需要一名主教练和三名教练,因此有记者问及是否这四人就是最终的教练组名单。对此胡加时表示:“这还不一定,最终还需要男篮选帅领导小组商量之后再对外公布。”

  与中国篮协之前表示的在联赛之后再进行选帅不同,胡加时今天表示:“男篮主帅人选将在联赛期间确定,因为有人还要参加季后赛,篮协将会选择在联赛空档期招候选人进京述职。男篮教练组和女篮一样,都是复合型团队,除了中方主教练和助理教练之外还包括外籍体能教练和技战术高参,其他成员将在主教练确定之后产生。”

  进行这一调整的原因是因为新一届国家男篮今年的主要任务将是备战亚锦赛,新的教练组还肩负着到全运会赛场挑选队员的重任。全运会预赛将在5月下旬开赛,而联赛结束后已经是5月份,,如果联赛后再选出主教练时间上会很紧张,这也是决定在联赛期间选出主教练的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加时 | 宫鲁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