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中甲-南昌势头最猛 辽足是否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中甲只打了第一轮,现在就来谈谁最有冲超相似乎为时尚早。但不论是从过程还是结果来看,今年13支中甲队伍中,南昌无疑是最具有冲超样子的。当然,辽足还没有亮相,但至少南昌今年会比去年更热。


  上赛季南昌八一没能冲超成功,多少有些意外,毕竟重庆力帆是被迫冲超。本赛季,这支队伍的海派韵味更浓,请来了朱炯做主教练,引进了前申花中场郑科伟,加上前两年李晓打下的基础,已经具备了冲超的实力。对手中邦本赛季也是雄心勃勃,重回上海滩,卫平肯定不甘心只让队伍在中甲混迹。3比0的结果并不意外,从场面到结果,中邦都没占到便宜,而南昌则是全面开花,同时也是告诉其他球队,谁也挡不住我。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句话不知道用在辽足身上管用不管用。在王新欣等人离队之后,辽足的实力肯定被削弱。加上大股东嘴里喊冲超,但却不舍得掏荷包,其冲超的形势并不明朗。不过本轮轮空也给了他看清中甲全局的机会,要知道中甲的水比中超更深,第二轮就应该看出辽足冲超口号的真伪。

  从首轮来看,唯一能搅乱冲超集团的将是沈阳东进和上海东亚。徐根宝的童子军一直名声在外,队里有多名国青主力,而且是全华班。在中甲锤炼了两年后,球队已经逐渐成型。如果能加上三名外援,那么他绝对是冲超的有力争夺者。不过以目前的班底,做个搅局者足矣。另外一支值得关注的是沈阳东进。这支升班马雄心勃勃,在人员配置上堪称中超级,因此如果他在赛季结束进入前四,一点都不会令人吃惊。2比1战胜同为升班马的日之泉,可以让他逐渐进入中甲的角色。

  和上赛季一样,冲超集团不会庞大,反倒是降级的悬念会比较大。上赛季的烟台毅腾半程排名第二,最终却降级。今年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不会小,避免降级将成为多数球队赢球的最大动力。凌波

  中甲观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