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基德或将携手小皇帝 改口称愿与詹姆斯共同战斗

比赛中的两个人

  上个赛季,勒布朗-詹姆斯曾经要求骑士要想尽办法交易到贾森-基德。两个人在去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上也成为了球场内外的好友。

  不过这件事最终没有发生,小牛打包(其中包括哈里斯)换来了网队的基德。但是在NBA中,一扇门一旦被打开之后,即便关闭了,它仍然有可能被再次打开。

  这个夏天,基德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因此骑士当然有机会再次打起他们的如意算盘。此前还一直坚持表示自己愿意留在小牛的基德也突然在昨天改口,称如果下赛季与詹姆斯一起搭档,也是一个切实可行的选择。

  “我可以坐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基德说,“勒布朗很有天赋,他总是让队友获得更多的空位机会。因此,我要等待经纪人,然后大家再看看下赛季会发生什么吧。”

  虽然去年未能引入基德,但是 骑士从雄鹿中获得的控卫莫-威廉姆斯,这让他们得到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而小莫也凭借自己的优异表现跻身全明星阵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一山不能容下二虎,特别是如果基德能够接受更受限制的角色时,就像他在去年美国队中那样。尽管骑士阵中的德隆蒂-韦斯特和丹尼尔-吉布森可以控球,但是他们实际并没有一名真正意义上的控卫,小莫本赛季也更像一名得分后卫。

  基德则不同,他是一名真正的控球后卫,就像在今天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那样,得到9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这样全面的数据,而且尽管年龄已大,但仍然具有一定的能量。

  骑士今年夏天将面临一些自由合同的问题,其中最显著的当属瓦莱乔,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另外中锋伊尔戈斯卡斯也将在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如果处理掉这两名球员,那么可以为球队腾出3000万美元的工资空间。他们士目前有一份价值500万的中产合同和一份价值200万的双年特例合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勒布朗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