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红塔俱乐部业余联赛落幕 “钻石年代”夺得冠军

  本报讯 记者刘波报道 昨日下午,2008至2009赛季红塔体育俱乐部业余足球联赛在红塔体育中心落幕。经过18个周末、105场比赛的角逐,钻石年代足球队夺得了本届赛事的冠军,新天保、云铜地产和8084业余劲旅分获二至四名。

  在云南省足协的大力支持下,由红塔体育俱乐部主办的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昆明市业余足球界的22支球队参加。尽管只是业余比赛,但每支参赛球队都在红塔赛场中展现出了极高的足球热情和各自的特点,多场实力接近的比赛更是精彩非凡。昨天下午,在新天保与汇丰花卉之间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单刀过人、任意球挂死角、30米外远射破门……一些在职业队比赛都少见的精彩镜头,出现在了这场业余比赛中,新天保队甚至还派上了两名黑人“外援”,引起了场外球迷的关注。最后,两队以4比4打成平手,分获第二和第五的“联赛排名”。

  红塔体育俱乐部业余足球联赛,以其出色的组织得到了云南众多业余球队的好评。曾经效力于原红塔队、原东巴队的李子健,从职业球员转为业余球员后,这次也作为钻石年代的主力球员上场参赛,并帮助球队以较大优势夺冠。他对记者说:“云南的业余联赛可以说比中甲还火,我们这些离不开足球的人在这里重新体现了自身价值,重新找回了足球感觉。”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