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收入榜:小贝一年赚3240万 梅西压C罗(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31日2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权威的《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2008年度球员年收入榜。即将年满34岁的贝克汉姆仍然是商家的宠儿,小贝在今年将一共赚得3240万欧元的巨款,梅西、小罗和C罗则分别排名2-4位。

  NO1. 贝克汉姆(AC米兰) 3240万欧元

  小贝以3240万欧元年收入成功登顶,这是他99年以来第四次成为足坛吸金王。去年贝克汉姆就是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英伦帅哥赚到了3100万欧元。梅西在足球场上威风八面,在生活中又如阳光大男孩般令人亲近,跳蚤排名升至第二位。去年小罗曾以2400万欧元年收入第二,在AC米兰坐板凳的R10排名也下滑至第三位。C罗虽然拿奖拿到手软,但由于尚未和曼联加薪续约,葡萄牙人只能暂时屈居第四位。在4到10位方面,分别是亨利、卡卡、伊布、鲁尼、兰帕德和特里。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