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实力榜:骑士稳居榜首 火箭下滑1位篮网第20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31日0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联盟三强——骑士、湖人、魔术位置不变,依然牢牢的把守着前三名的位置。上周排名第5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上升至第4,而上期刚刚力压马刺飙升至第4名的火箭队,本周则是排名下降1位排名第5。我国球员易建联效力的篮网队则是排名下滑1位至20名。以下为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骑士(60胜13负,上周第1)

  点评:在骑士队周日击败小牛队取得11连胜那场比赛当中,他们的防守非常强悍,这使得他们在第二节比赛当中10分钟时间里就改变了场上形势,在比赛的最后34分钟时间里他们只让对手得了39分,最后以102-74大胜对手。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