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自嘲比赛很放松 称接连得分上双提高信心

篮网VS雄鹿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3月30日新泽西报道)篮网今晚在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结果主队从一开场就被对手打懵,最终以78-107惨败在对手手下,本场比赛易建联替补上场,拿下11分和2个篮板。

  “输球纯粹是我们自身问题,前面比赛对我们有很大影响,缺乏战斗力。”易建联分析比赛说。

  “已经不是技术问题了,就是我们自身注意力出现问题。”易建联一再重申。

  易建联在连续两场替补上场之后,在得分上终于有了很大改观,继上一场拿下10分之后,本场比赛得到11分,不过8分是在垃圾时间得到的。

视频:易建联状态回升难救主 雄鹿107-78篮网

  对于这样的形势,易建联有些自嘲地说:“都到了那个份上,还要怎么放松?”

  “因为在场上打替补,最后一节都是,所以也就放开了去打。”

  尽管这样得分的含金量不高,但是易建联现在管不上这些,能够上场得分其实就是最大的目标,只有这样他才能一点一点地找回已经失去的自信。“(信心恢复)有点吧,主要是在场上敢去发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维拉纽瓦单手强攻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