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阿联11分拒给旧主送礼 手感不俗却难获队友信任

篮网VS雄鹿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篮网在主场迎战雄鹿。最近状态一直低迷的易建联在球队昨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终于有了状态回暖的迹象,在替补出战的19分钟里他9投3中拿下了最近五场比赛以来最高的10分。此番面对旧主雄鹿,易建联延续上一场状态复苏的势头,他出场19分中5投2中,其中罚球6罚5中拿到11分并有2个篮板1次助攻。

  首节一上来主场作战的篮网投篮手感萎靡,雄鹿利用多点开花连连打出进攻高潮,首节进行到还剩下2分58秒时越战越勇的雄鹿已经分差拉到了两位数,弗兰克此时赶紧叫了暂停来布置攻防。比赛重新开始后易建联获得了出场机会。阿联一出场就利用不错的卡位抢到了一个防守篮板,在随后的一次进攻中阿联主动寻求内线单打,但在转身投篮时他球未能拿稳,造成了脱手失误。首节比赛结束时溃不成军的篮网被雄鹿领先了19分。阿联在上场的两分多钟的时间里没有获得出手机会,只有1个篮板和1次犯规。

  次节比赛,经过一番调整的阿联逐渐找到了些许攻防感觉,在第二节一开场他就在底线接到杜林的传球命中一记三分,随后在球队的防守中阿联表现也十分积极,他多次的及时协防和篮下冲抢篮板都给对手的进攻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虽然易建联此节的攻防状态不错,但篮网后卫们一门心思的无脑突破让阿联很难获得接球的机会。半场结束前6分33秒时郁闷的阿联被安德森替换下场。经过人员调整之后篮网的攻防并没有任何起色,半场比赛结束时雄鹿以60-37大比分领先篮网。阿联前两节只获得了一次出手机会,1投1中拿下3分另有2个篮板和2次失误以及1次犯规。

  被雄鹿蹂躏的毫无脾气的篮网在下半场依然没有任何状态反弹的迹象。相反,渐入佳境的雄鹿越打越顺,逐渐将分差拉大到30分。阿联此节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他只是在场边坐观球队兵败如山倒。

  末节开场一分钟左右时阿联替补登场,虽然比赛胜负已毫无悬念,但阿联在场上依然恪尽职守。第三节的冷板凳多少影响了阿联的手感,他在末节一上来的几次进攻都毫无收获。在稍作调整之后阿联在随后的进攻中选择突破内线赚取罚球机会。末节进行到还剩下8分26秒时阿联在三分线外又觅得良机,他接罗伯茨的妙传命中了他全场的第二个三分。虽然篮网最终大比分在主场输球,但阿联在末节拿到8分,是球队替补队员中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之一。

  比赛的末节虽然已是垃圾时间,但面对旧主,阿联拒绝送礼,他用一个三分球和两次突破单节为球队贡献了8分。客观的说,易建联在前两节的投篮手感不错,他开场第一次接球便能干净利落的命中三分。遗憾的是阿联的这种手感并没有引起队友们的注意,纵使弗兰克在场边高喊让队员给易建联做球,但已经被对手打懵的哈里斯和杜林等人眼中哪还有队友。虽然手感不错,但无球在手阿联也只能跟随后卫们进行无谓的折返跑。(搜狐体育 大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维拉纽瓦单手强攻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