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齐达内爱子代表皇马U15出赛 隐有巨星风范(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31日1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3月28日,在一场西班牙15岁以下少年赛中,齐达内刚满13岁的儿子恩佐-齐达内代表皇家马德里迎战巴列卡诺。

  据近日法国报纸报道,齐达内的儿子恩佐·齐达内有可能得到西班牙足球U15青年队的征召。当齐达内2001年从尤文图斯转会到皇马之后,恩佐就随着他的父亲一起来到了马德里,相对于法国,恩佐更喜欢在西班牙。

  恩佐1995年3月24日出生在法国,尽管刚刚满13岁,但已经有了很不错的足球技艺。当齐达内还在皇马的时候,恩佐就进入到了皇马的梯队当中,与同龄球员相比,恩佐和他的父亲一样,是个绝对的明星。值得一提的是,恩佐这个名字的由来,是源自于齐达内的偶像恩佐·弗朗西斯科利。这位乌拉圭巨星,以及齐达内在球场上都是以优雅、大气著称,而根据小恩佐在皇马少年队的表现来看,他也试图向这个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