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中国赛-丁俊晖3-5肖国栋 中国一哥首轮爆冷出局

  一场四个半小时的拉锯战,观众从最初的兴奋变得有些倦意阑珊。一袭黑衣黑裤的丁俊晖没能扮演“杀手”角色,最后被穿粉色马夹、外号“果冻”的肖国栋给“噎”了。3比5,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丁俊晖首轮即惨遭淘汰。

  今晚的“丁肖之战”,上座率达到八成以上。开局后,丁俊晖有些不顺,以0比2落后。赛前他曾预感比赛会比较艰难:“"果冻"最近状态不错,我不能大意。”第三局,丁俊晖几次拼球成功,以127比0挽回一局。观众将热烈的掌声毫无保留地给了小丁。


  虽然在胶着之中双方都有失误,但比赛始终未能进入“丁俊晖时间”。最后一局,丁俊晖54比42领先,台面上还剩一颗粉球和黑球,此时球权给了肖国栋。肖国栋只要顺利打进这两颗球,就能反超1分。只见他用手擦了擦台面,深呼一口气,成功打进粉球和黑球,第一次赢了丁俊晖,也把自己送进了16强。

  走进新闻发布厅,丁俊晖神情坦然得出人意料。但言语中难掩失望:“大家都看到了,我打得不好。天气干燥,球速比较快,有些不适应。”有记者问:“这场没赢,是不是你保住前16名会困难了?”没想到丁俊晖反问了一句:“保住前16?你看我这球能保住前16吗?”反问中竟然带着一丝悲怆,记者们一时都沉默了。主持人问:“还有问题吗?”记者们不约而同地没再追问……

  明天就是丁俊晖22岁的生日,但今年的生日丁俊晖可能不会很快乐。

  (本报北京3月31日专电)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