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老爸来加油丁俊晖“摔跟头” 买80张票赠送亲友

  本报讯(记者 吴薇薇)虽然老爸组织了80人的亲友团来给自己加油,丁俊晖还是没能闯过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

  昨晚,2009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昨日的焦点战是丁俊晖迎战师弟肖国栋。

  比赛开始前,记者在场馆门口看到了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明天就是小晖22岁的生日了,我特意买了80张票送给亲朋好友,请他们来给小晖加油。”丁爸爸笑着对记者说,“你快进去吧,我还在等人,不少是从我们老家宜兴来的呢。”

  但丁俊晖昨天的表现却很难让用心良苦的爸爸高兴起来。经历了一场长达4个多小时的苦战后,丁俊晖以3比5负于肖国栋。比赛结束后20分钟,到了4月1日,丁俊晖的22岁,没能有个红火的开头。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丁俊晖上一次输给中国内地选手,还是在2006年全国排名赛上不敌郑鹏,这一次又被肖国栋击败。

  昨天,丁俊晖全场失误高达21次,从比赛一开始,他就始终处于落后状态,只有第三局中一次单杆过百成功清台,让人依稀看到他昔日的“神童”风采。

  赛后,丁俊晖几乎拒绝了所有人的签名要求,低着头来到新闻中心,泪水一直在他眼眶里转,并对记者连着说了三次“打得不好”。而肖国栋则笑着满足了几乎所有观众的签名要求,在赛后发布会上还情不自禁地笑出来。

  丁俊晖发布会语录

  我走位不太好吧,打得…… (停顿了一会儿)大家都看到了,一点都不好。反正……

  可能是天气比较干燥,(感觉球)走位比较快。对新球台也不太适应。

  保住世界排名前16?你看我这球能保住前16吗?

  相关链接

  丁俊晖有“票房”黄牛票价翻番

  丁俊晖首场比赛的门票早在几天前已售完。

  昨晚,记者在赛场外发现,就连很多“黄牛”也对丁俊晖的这场比赛“一筹莫展”。

  “有票吗?”多数“黄牛”手拿大把钞票,询问来往的人群。

  在售票亭前的玻璃上贴着 “今日所有场次门票均已售空”的纸条,这令手里有票的“黄牛”底气挺足。

  “80块钱的票150就卖,要不要?”一个“黄牛”拿着几张门票向聚集在售票亭前的球迷兜售着。

  文/记者吴薇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 吴薇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