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中国德比丁俊晖出局 重庆小将肖国栋制最大冷门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晚11时30分,中国斯诺克公开赛次日赛事在北京大学体育馆结束,在一场中国德比的比赛中,重庆小将肖国栋出人意料地以5比3战胜了丁俊晖,闯入了中公赛16强。

  肖国栋在前一天外卡轮比赛中以5比3淘汰了迈克尔·霍尔特赢得了与丁俊晖对垒的机会。

丁俊晖比肖国栋大两岁,两人都曾经师从伍文忠。在这场同门师兄间的对决中,肖国栋笑到了最后。

  比赛前两局,肖国栋手感不错,表现很是抢眼,很快取得2比0领先。随后丁俊晖打出单杆127分扳回一局,但紧接着肖国栋再下一城,半场取得3比1领先。

  下半场比赛进行得断断续续,两人始终未能打出流畅的进攻。丁俊晖先赢一局后在第6局最后防守时出现致命失误,被肖国栋一杆清台取得4比2领先,率先到达赛点。第7局,两人的失误也是不断,丁俊晖抓住肖国栋进攻时的失误,打出超分一杆,顽强地将比分扳成3比4。

  最后一局,两人在压力下频频出错。彩球阶段,肖国栋打失中袋黄球,但丁俊晖架杆打进袋口黄球后用力过大,主球在吃底库弹回后与绿球形成斯诺克。随后,丁俊晖虽然勾中绿球,但给肖国栋留下进攻中袋机会,肖国栋这次没有再浪费机会,一杆清台,以总比分5比3将丁俊晖淘汰出局,爆出本次中公赛一大冷门。

  肖国栋在取胜后,成为继丁俊晖之后第二位闯入中国公开赛第二轮的外卡选手,在4月2日的1/8决赛中,肖国栋极有可能遇到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