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伍兹奖金将超10亿美元 建学习中心成最成功投资

     新华社北京4月1日体育专电 美国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体育明星之一,他的职业奖金总额到今年有可能超过10亿美元,但他认为自己最成功的投资是建立了一所学习中心。

    据外电报道,伍兹三年前投资了2500万美元在南加州的老家附近开办了一个泰格·伍兹学习中心。这个中心距离他出生的房子只有几公里,在这个中心的建筑后面有个高尔夫球练习场,每周大约有100个孩子会来这里学习高尔夫球。但是,伍兹显然对于球场外的学习更重视,他认为孩子们的文化课学习更重要。

    伍兹说:“我希望每个孩子都能过上好的生活,要达到这个目的,他们必须要有出色的头脑和智力,以及愿意帮助别人的心灵。当然,如果他们想玩高尔夫,我们有场地供他们玩,但我们的基金主要是帮助他们在学习上取得更大进步,使他们的明天更美好。所以,我们的基金并不把学习高尔夫当作主要目的,而是把教育人当作核心。”

    三年来,伍兹的学习中心已经接收了25000名孩子。这个中心还拥有一支少年高尔夫国家队,孩子们加入的前提是文化学习成绩必须优秀,而且要有超过40小时的社区服务。(完)2009/04/01 16: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钱塘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