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山东VS广东动态

山东三90后惊艳季后赛 疯狂表现令广东惊出冷汗

广东VS山东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季后赛首轮最没有悬念的就是广东对阵山东了,果然第一场广东主场大胜山东40分展示了他们王者风范。对于志在季后赛练兵的山东来说也不是没有收获,他们在上半场最多落后23分的情况下,在第二节末段和第三初展示了他们的韧劲,三名90后球员的出彩表现才是他们最大的收获。

  季后赛开始前,山东公开宣布图科和沃克不会打季后赛,他们要为全运会练兵。除了两名外援因伤无法上场外,国内球员中最稳定的得分点孙杰也因为有伤无法上场,山东首发中惊现三名90后球员,睢冉17岁、吴轲19岁、李敬宇18岁,他们都是山东本赛季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并且都在常规赛有过的出色表现。

  17岁的睢冉今天是山东最出彩的球员,面对前NBA球员帕克、广东天才后卫陈江华他一点都不畏具,第二节他简直打疯了,面对帕克他以牙还牙,有冲到篮下造犯规,还有在对方犯规情况下的打三分成功。通过本场比赛睢冉不仅仅收获了他赛季的最高得分16分,还有3次抢断4次助攻2个篮板,更重要的是信心,帕克、陈江华速度快攻防守好,但睢冉可以照样在他们头上玩突破上篮,

  被球迷称为“新小李飞刀”的李敬宇今年只有18岁,他在季后赛中贡献了21分,本场他外线三分球11投5中。在山东冲击季后赛最后一战与青岛的比赛中他就贡献18分成为那场比赛的功臣。这名只有18岁的小将通过季后赛很好的锻炼了自己,广东国手如云,加上帕克这样的强力外援,李敬宇心里沉着没有一点畏惧感,比赛中他非常敢于主动要球,面对朱芳雨、周鹏这样的国手,李敬宇打得有声有色。

  19岁的吴轲今天内线压力极大,沃克不能上场,山东内线吃紧,吴轲担挡起了球队的重任,他在内线的背打虽然面对杜锋和积臣这样的老手占不到便宜,但是打王征、苏伟这样的年轻球员,他还是有自己的优势,今天他贡献15分8个篮板2次助攻1次封盖。

  山东三名90后球员在季后赛中不但获得首发机会,并且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这三人在第二节末段和第三初,山东打出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分时起到了绝对主导作用,虽然最终输掉40分,但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可以在某一段时间不输给实力强大的广东。全运会上山东引进了四名“外援”,山东本土球员只能有八人入选,他们面临极大的竞争压力,如果在季后赛中很好的展示水平,他们极有可能会成为山东全运会阵容中的一员。(花开花落)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帕克火爆扣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