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山东VS广东动态

广东夺冠对手只有自己 迎战山东轻敌令他们惊醒

广东VS山东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季班后赛首轮广东面对全华班的山东大胜40分在意料之中,但是过程并不像赛前预计的那样顺利,面对已经放弃季后赛的山东队,广东也在一段时间出现了轻敌的思想,这也为他们提了个醒,季后赛中不能有任何轻敌的思想。

  李春江开场用兵还是很谨慎的,他们主场还是派上了双外援帕克和积臣,外加陈江华、杜锋和朱芳雨的最强阵容,这套阵容论经验、能力相比山东强出数倍,除了开局阶段被王刚在外线冲击了几次,广东很快通过自己的防守打出12-0的得分高潮,这段时间他们展示了自己常规赛冠军的风范,他们进攻中全面开花,所有人都有得分,防守方面更是不断抢断对手造失误,第一节他们得41分。虽然第二节山东始终无法得分,但广东队本身打得也不好,前半节仅投中3球,年轻球员上场失误过多,投篮太随意。

  山东正是抓住了这种机会,打出18-0的得分高潮,上半场结束前他们将分差缩小到6分,第三节山东凭借吴轲和王刚的得分将分差追成只有2分。这段时间广东队失误太多,比赛中很多空位机会也投失,不只是替补球员,主力回来后效果也不好。好在对手是山东,他们通过几次抢断以击迅速打出15-0的得分高潮一举奠定胜局,但如果是江苏或新疆这样的球队,恐怕广东就不那么容易将形势扳回来了。

  广东向来以打球人多著称,但是他们面对无心恋战的山东还自乱阵脚,不能不令他们担心,季后赛是考验球队备战以及心理的比赛,如果准备不足现在即使不吃亏,到了后面也会遇到问题。

  广东队现在几乎没什么弱点,国手云集,外援实力突出,轮换阵容实力强大,他们又是常规赛冠军面对任何一支球队都有主场优势,他们想要卫冕真正的敌人还是自己,要想完成本赛季的夺冠除了对手以外,他们还需要战胜自己那种过于“自信”的心态,只有像主教练李春江说的那样,“一场一场的去打,绝对不去想后面的事情。”才能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花开花落)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帕克火爆扣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