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波尔蒂当众扇队长耳光 巴拉克权威再遭挑战(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2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两场比赛全取6分,这样的结果本应让德国队将士感到满意,不过在比赛中队长巴拉克和波多尔斯基的一次冲突还是引发了赛后媒体的巨大争议,好不容易依靠两粒进球重新证明自己的巴拉克又因为此次事件,让自己的队长权威再度遭到挑战。

  在德国和威尔士比赛进行到73分钟时,场上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巴拉克对波多尔斯基的一次违背战术的自由发挥提出了不满,正为没有进球而郁闷的波多尔斯基也毫不客气的回击了巴拉克,脾气火爆的两人很快发生了口角,随后波多尔斯基还给了巴拉克一个响亮的耳光,这一幕让威尔士队员也是瞠目结舌,希策尔斯贝格、默特萨克和拉姆等人急忙上来拉开暴怒的两人,波多尔斯基很快被特洛乔夫斯基换下,看来主教练勒夫也不希望两人再在场上让德国队丢脸了。

  赛后《图片报》等德国媒体也对这次事件予以了深入报道,并且采访了两人。波多尔斯基解释这只是一次意外事件,但白白挨了一耳光的巴拉克显然还心有不满,他抱怨道:“波多尔斯基还很年轻,他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这本来只是一次正常的战术讨论,我无法接受他这样的态度。”就连去年和巴拉克多次对骂的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这一次也站在了队长一边,他指责道:“波多尔斯基即使不同意队长的话,也不该有这样的态度和反应。”勒夫则表示会找两人专门谈话,力图平息此次冲突。

  不过媒体认为此次冲突的始作俑者正是勒夫,一方面他在本场比赛变阵,让波多尔斯基回撤到中场,虽然这让巴拉克得到了解放,但却抑制了波多尔斯基的发挥,本场比赛波多尔斯基也没能延续进球势头,下半场波多尔斯基更是从场上消失,这难免令波多尔斯基心理失衡。另一方面,也是更重要的原因,便是勒夫自从去年下半年以来,就一直打压包括巴拉克在内的诸多德国队老将,严重的削弱了队长的权威,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球员敢于挑战巴拉克的领袖地位。

  上周,德国前锋克洛泽就批评了巴拉克还没能很好的融入到球队之中,他毫不客气的指出巴拉克还需要学习很多。本周,另一名拜仁球星拉姆也发出了挑衅。“在我看来,巴拉克只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而不是真正的领袖,如果他也算领军人物的话,那我也可以这么标榜自己了。”拉姆说道。如今就连波多尔斯基也敢于在场上顶撞甚至和队长发生肢体冲突,看来今后巴拉克要想自如的驾驭这支德国队并非易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