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首秀在即辽足喜获赞助 篮球巨头解燃眉之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日沈阳报道) 降入中甲的辽足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本来去年他们跟美津浓签订的赞助合同为期3年,可球队降级合同自动终止。

今天上午10天,辽足迎来一场及时雨,依靠篮球起家的著名运动品牌匹克宣布赞助辽足,他们将成为辽足本赛季的服装赞助商。

  4月4日,辽足将在主场迎来北京宏登的挑战,这也是他们今年中甲联赛的处子秀。匹克在这个时候赞助辽足,可谓是解了辽足的燃眉之急。匹克最初是以篮球起家,如今已经签下了多名NBA球星,不过辽足并不是他们赞助的第一支足球队。去年匹克还曾经赞助过中国国家队的对手伊拉克队,同在中甲的上海中邦也是匹克的赞助对象。匹克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全面向其他运动领域进军,赞助辽足是他们拓展业务领域的重要一步。

  双方从开始接触到达成一致仅仅用了2个月的时间,匹克正在为辽足专门设计比赛以及训练服装,不过中甲联赛第一轮辽足还无法穿上为他们度身定做的服装,辽足俱乐部表示这批服装要在中甲联赛第4轮之后才能到位,因此前4轮他们将暂时身穿匹克提供的临时比赛服出战。

  辽足去年曾经跟美津浓签署了服装赞助合同,当时双方合同期为3年,不过其中有一条很关键的规定,那就是辽足必须身在中超。由于辽足降级,他们跟美津浓的合同自动解除。今年联赛开始之前,辽足也跟多家运动品牌进行了接触,但最终他们还是选择了足球领域的“新人”匹克,辽足老总隋岩说:“希望匹克能够帮助我们返回中超。”

  辽足今年还没有搞定冠名商,匹克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冠名辽足的事宜,如果双方的谈判顺利,匹克也有可能成为第一家冠名中甲俱乐部的服装品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