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席狂赞黄油手门将 称必将小法带回诺坎普

  从西甲联赛数据来看,风光无限的巴塞罗那不仅进攻火力无人可及,防守实力同样首屈一指,这与主力门将维克托-巴尔德斯防守端的作用密不可分,也难怪巴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狂赞巴尔德斯为当今足坛第一门将,此外他透露希望将阿森纳天才中场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带到诺坎普球场。

  由于薪水问题,外界爆料巴尔德斯很可能离开加泰罗尼亚豪门,不过主席拉波尔塔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赞其为世界第一门将,而且承诺将给予西班牙守门员应得的待遇。拉波尔塔证实道:“我相信他希望继续留下来,我们对工资问题上保持公平态度,我想我们会达成最终的协议。”

  此外,拉波尔塔指出担当巴塞罗那守门员要比其他任何球队都更艰难,他强调“守门员尽管补救不多,但必须保持上佳状态。”与此同时,巴萨俱乐部主席谈到了引进法布雷加斯的可能性。

  “我非常期待法布雷加斯穿上巴塞罗那战袍,但是决定权掌握在主教练手里。我们都知道他是一名顶级球员,而且他肯定完美适合巴萨风格。”

  当被问及如果法布雷加斯最终登陆诺坎普,巴塞罗那是否拥有世界上最豪华中场时,拉波尔塔毫不掩饰地称球队已经拥有了世界最好中场配置,他继续说道:“一切都可能改进,但是这种事情取决于主教练,我相信他会打造出一套最完美阵容。”

  最后,拉波尔塔回应了外界传言死敌皇家马德里同样对法布雷加斯感兴趣的消息,他表示:“他(法布雷加斯)现在在阿森纳过得很好,谈论这样的问题显然对阿森纳缺乏尊重。”

  巴萨引进切赫?

  由于巴尔德斯在巴塞罗那的未来并不明朗,据媒体报道称加泰罗尼亚豪门可能将目标转向切尔西主力门将彼德-切赫,后者已经被普遍视为是欧洲足坛最好的守门员之一。巴尔德斯目前仍未和巴萨签下新合同,据称他要求的薪水高出了俱乐部承受能力,如果西班牙人不续约的话,巴塞罗那很可能将其卖掉套现,从而在今年夏天向捷克门将切赫敞开大门。

  切赫此前就被巴塞罗那联系在一起,《每日邮报》引用他2007年的采访:“我会一直留在英格兰?这我不能给出答案,我到目前在切尔西很开心,我也非常喜爱英超联赛。我已经适应了伦敦生活,我的妻子也非常喜欢这里。但是如果巴塞罗那向我伸出橄榄枝,我也肯定会慎重考虑。”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巴尔 |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