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山东VS广东动态

两战净胜82分显现王者霸气 广东屠杀山东没商量

山东VS广东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季后赛首轮第二回合,客场作战的广东东莞银行丝毫没有给主队面子。面对山东黄金脆弱的防线,卫冕冠军以42分的巨大优势取得比赛胜利。首回合,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40分大胜。如此一来,两回合战罢广东东莞银行总共净胜山东黄金达到82分!显然,季后赛首轮李春江的球队显现出王者霸气。

  第二回合广东东莞银行再度轮换12名球员,其中王仕鹏表现神勇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并送出5次抢断;而“死神”斯马什-帕克也有上佳表现,他有19分入帐。整场比赛,广东东莞银行打出了自己的特点,特别是在快攻中球队多点快下让山东黄金没有任何办法。除此之外,广东东莞银行此役的防守也可圈可点,山东黄金虽然有全场观众的加油,不过四节比赛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知道广东东莞银行的外线命中率吗?达到惊人的47%。由此可见,两队存在着巨大的差距。

  不可否认,缺少外援的山东黄金本身实力就明显弱于广东东莞银行,但两队的差距实在不应该达到40+!事实上这个赛季,这已经不是广东东莞银行首次以40+的优势赢球。常规赛第二轮,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123-73击败云南红河。50分的优势也创下本赛季最大分差纪录!除此之外在今年2月4日,广东东莞银行曾在主场以112-63击败八一队,李春江的球队大胜49分!值得注意的是此役42分击败山东黄金,创下广东东莞银行本赛季客场最大赢球纪录!

  目前这支广东东莞银行整体实力均衡,李春江的球队并没有绝对主力,甚至王仕鹏也一度沦为替补。然而这种轮换制反而刺激了球员的表现,现场解说员说道:“广东队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他们绝对是总冠军最大热门!”截止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回合,广东东莞银行以总比分2-0领先山东黄金,卫冕冠军距离跻身四强仅差一场胜利。数据显示广东东莞银行取得23连胜创下队史最长连胜纪录,显然这场胜利对广东东莞银行而言意义非凡。

  事实上自从北京时间2月份至今,广东东莞银行就没有输过一场球。而从2008年12月28日开始,广东东莞银行在34场比赛中取得不可思议的33胜1负。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广东东莞银行并没有明显弱点,球队能打内线,也能在外线找到机会。综合来看,卫冕冠军确实比其他各队强出不少。通过首轮与山东黄金的比赛能看出,他们横扫对手不会有任何问题。让李春江满意的是整支球队目前士气不错,他们的卫冕前景令人期待。”(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朱芳雨带球突破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