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 东莞VS陕西动态

吴庆龙:潜力小将遭外援压制 首节错误导致输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3日 大朗报道) 今天晚上本赛季CBA季后赛结束第二轮,在首场唯一输掉主场的陕西亚旅联盟今天客场再战东莞,但是仅剩下全华班的他们没能掀翻对手,在客场以102-119分差距再输一场,距离季后赛下一轮是越来越远。

  今天比赛从一开始东莞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在王勇的3分命中之后,他们已经以19-9领先了对手陕西10分,接下来在孟铎等人的强力发挥下,东莞首节便以35-19领先。在整个上半场,东莞队的投篮命中率非常高,再加上在篮板球上的优势,东莞队一直保持着对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赛后陕西队的主教练吴庆龙也说到了球队开场出现的问题,“这场球我们的队员相比上一场,我们的确是有所进步,问题就是年轻队员上去之后,一个是技术放不开,还有就是有时候球的处理不是很成熟,很恰当,在场上很多的错误,都是一些可以避免的错误,我们这三场比赛由于没有外援,年轻队员要做的更多,我希望我们的年轻球员能够有这样一个意识,一打球,首先要从防守和篮板做起。我希望我们的年轻球员能够通过这几场球,能够有一些成长,现在看来,我对他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比赛还是第一节我们出现的问题比较多,以后的比赛我们要想办法改进。”

  陕西队在第四节前期,曾经一度将比分差距追近至10分之内,给对手东莞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这一点就是吴庆龙在赛后对球员表示满意的原因。球队中的年轻内线张伟今天的发挥也很是不错,打满全场的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对于这位小将,吴指导表示原来很少上场是因为位置与外援有着重叠。

  “因为他打的位置一般都是外援在打,在有外援的时候他上场的机会自然就小了,现在让他上场表现自己也是因为我们对于他有着往后的设想,这也是今天让他打满全场的原因,让他得到锻炼。”(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