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斯诺克中国赛巅峰对决 希金斯力克奥沙利文晋级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3日上演了巅峰对决,“巫师”希金斯打满9局以5比4力克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晋级四强;状态神勇的艾伯顿则以5比1将“台球皇帝”亨德利淘汰。

  希金斯与奥沙利文的比赛争夺非常激烈,双方在比赛中均出现多次失误,局势变幻莫测。

第一局奥沙利文以单杆97分取胜,但希金斯此后连下3局,取得3比1的领先优势。

  “火箭”没有慌乱,在第五局和第六局利用对手的失误将比分扳平。第七局双方失误频频,希金斯赢下此局,“火箭”则在第八局再次顽强地追平。

  决胜局中,奥沙利文显得状态低迷,他在中盘局面大好时出现严重失误,在处理黑球时打得太薄,送给了对手机会,希金斯最终没有辜负对方的“好意”,赢下第九局。“巫师”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瑞恩·戴。

  赛后,“火箭”奥沙利文非常沮丧,坦言自己打的很“垃圾”(rubbish),给对手留下了太多机会,某种意义上是他把对手送进四强。

  希金斯则表示,奥沙利文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手,每次跟他比赛感觉都不太一样,而且和他比赛时也会有一种期待,因为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表现得与正常水准差很多,这个时候对我来说也许就是机会。

  另一场比赛中,名将亨德利状态全无,被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大比分击溃。艾伯顿在第一局就以单杆109分零封对手,随后轻松取得4比0的领先优势。亨德利尽管在第五局也用一个单杆129分挽回了点颜面,但最终还是以1比5落败。

  艾伯顿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佩特曼。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亨德利 | 艾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