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山东VS广东动态

广东反客为主山东再遭屠 两连败黄金无还手之力

  记者 尹珂 报道

  晨报济南4月3日讯 今晚,CBA季后赛第二轮比赛全面展开,山东黄金男篮回到主场继续迎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继首轮以40分大比分落败之后,又以81:123再次输球。其余几场比赛的较量为:广厦主场败给新疆;东莞拿下陕西;江苏客场拿下福建。黄金吹响冲锋号

  比赛开始后,黄金男篮并没有受到首场比赛大比分失利的影响,反而在自己的主场焕发了新的“求生”欲望。李春江在排兵布阵上依旧十分谨慎,积臣、帕克、王仕鹏、朱芳雨、杜锋,在如此强大的阵容面前,以睢冉为首的黄金小将们不甘示弱,向卫冕冠军发起了冲击。尽管比分一直落后,但激烈场面让现场观众过瘾。

  好景不长遭阻截

  第二节开始,王刚、孙杰、郭磊等核心球员纷纷下场,巩晓彬排出了一个全新的阵容,邹易霖、赵永刚、睢冉、李敬宇、吴轲、张晓薇等边缘球员轮番组合对抗广东队。山东队意在锻炼队伍,广东队仍然保持一套主力阵容,篮板球拼抢不积极,进攻不流畅,防守不严密……比分差距越拉越大。实力摆在这儿,全部靠年轻球员打球的山东队,场上有想法也打不出来。

  华南虎不留情面

  王仕鹏、帕克连续的三个三分球拉开第三节比赛的序幕,黄金小将们根本无力阻挡对方疯狂进攻,任凭“华南虎”张牙舞爪。随着比分差距的拉大,广东宏远的队员们也嚣张起来,朱芳雨竟然在无人防守情况下玩起了扣篮,只可惜球并没有扣进,引来现场球迷一片嘘声。对手毫不留情,黄金小将们也不放弃最后希望,为了争得一个球权,山东队四名队员倒地拼抢。第三节比赛即将结束时,王刚突然爆发,连续命中三分,多少挽回了一些颜面。

  失败但拼劲不能丢

  最后一节已经是垃圾时间,广东队主帅眼见大局已定,该节派上全部替补阵容。两队的年轻队员们均无手感,一段时间之内双方比分停滞不前。广东一方“老大哥”们已经奠定了良好基础,他们可以肆意挥霍,而山东男篮的年轻队员们也没有把握住缩小比分差距的机会,最终落败。

  又是一场大比分失败,巩晓彬说,目前来说比赛结果已经不重要了,后面要求大家保持拼劲,作风不能丢,今晚的比赛山东队的年轻人跟广东能力和经验有差距,但打出了拼劲。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