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黄勇纪玉杰接受平局 齐声夸奖延边外援彰显价值

    搜狐体育讯 延边队首个主场被青岛海利丰1:1逼平,这对清明节这天到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观看比赛的球迷来说,多少有些郁闷。没等到终场哨响,很多球迷已经陆陆续续地开始退场。

  青岛海利丰队主教练纪玉杰很快出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矮小的延边队主教练黄勇不久也坐到了新闻发布席上。

  虽然仅仅是个平局,但纪玉杰的心情玩却很爽,因为自2005赛季延边队重返中甲赛场后,青岛队连续4个赛季在延边这块土地上遭到了延边队的狂屠。

  “又来到了美丽的延边,感谢延边体育界和延边人民对中国足球的关怀。”纪玉杰的开场白颇有诗意。

  纪玉杰接着说:“这场比赛是我们今年的第一个客场比赛,我首先感谢我的弟子们严格地执行了教练组的意图,抢到了1分。不过,我们也有几次得分的机会没有抓住。我个人认为,延边队在黄勇指导的带领下,发生了大变化,展示出良性的一面。特别是几个外援对我们构成了很大很大的威胁,可能目前成绩不太好,我也祝愿黄指导和延边队好运。”

  不善言谈的黄勇心情似乎也很顺畅,他在欢迎青岛海利丰队来到延吉做客后说:“第一个主场没拿到3分有点遗憾,但是我对队员们的表现特别满意,他们基本上能够按照我们布置的任务去完成比赛。最后感谢延边球迷对延边足球的关怀和支持。”

  记者问黄勇:“今天延边队的4名外援悉数登场,你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基本上完成了他们在各自位置上的任务,我对他们的表现比较满意。”黄勇一字一板地回答道。

  从纪玉杰和黄勇的言谈中不难感觉到,延边队的外援颇有杀伤力,看来,延边这个贫困足球俱乐部,今年的因援工作还是比较成功的。 (搜狐体育 大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勇 | 纪玉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