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答案”退役言论惹恼球队高层 活塞弃用艾弗森

  据美国媒体昨日消息,由于不想打替补,艾弗森以退役相威胁的计策并未“打动”活塞高层,反而招来祸事,总裁杜马斯以伤病为由正式宣布小艾本赛季报销。

  在艾弗森受伤前,他的主力位置相对稳固,但球队却战绩不佳,而在他受伤后,活塞队战绩突然有所起色,于是,高层和教练组为球队大局着想,决定汉密尔顿首发不变,伤愈的艾弗森出任球队替补。

心高气傲的艾弗森哪受得了这般委屈,他以打替补影响状态为由威胁活塞要退役,面对艾弗森的“嚣张”,有总裁撑腰的主帅库里巍然不动,高层在象征性地了解情况后力挺教练。活塞目前战绩为36胜39负排名东部第七距第九名仅有2.5场差距,不到50%的胜率让他们形势危急,在这种情况下,高层和教练组为了不让艾弗森搅乱球队,于是宣布小艾受伤、赛季报销,名为报销,实为弃用。 本报记者 赵蔚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