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全运会夺魁 成就短道速滑和山东赛区第一金

  本报青岛讯(特派记者谷欣)国际赛场上威力十足的“濛旋风”如愿拿到了全运会短道速滑首金,王濛长舒一口气:“这是我在全运会上的第一块500米金牌!”

  昨天下午,在青岛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中,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王濛与刘秋宏代表黑龙江参赛,而周洋代表吉林参赛,国家队的“三朵金花”变为了竞争对手。

  43秒522,王濛毫无悬念地第一个冲过了终点,刘秋宏紧跟其后,周洋拿到了一块铜牌。

  这块500米金牌不仅是王濛在该项目上拿到的第一块全运会金牌,也是在山东举行的全运会在本赛区产生的首金。在上届全运会中,王濛曾因犯规无缘该项目金牌。此外,黑龙江的马云峰在男子500米决赛中以42秒39夺冠。

  今天,本次比赛将产生男女接力、男女全能4块金牌。

  相关链接

  第十一届全运会首枚金牌2009年1月2日在沈阳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产生,代表宁夏出战的于静获得女子速度滑冰短距离全能冠军。

  相关新闻

  新疆女选手颈部受伤 今天有望继续参赛

  颈部受伤的新疆女选手孔雪今天下午很有可能继续参赛。

  昨天下午,全运会短道速滑赛场出现惊险一幕。在女子500米比赛中,新疆选手孔雪与同组队员发生碰撞,倒地后被冰刀划伤颈部,立即被送往医院。

  有媒体报道,孔雪伤势比较严重,可能要缝上三四十针。今天上午,全运会青岛赛区组委会副秘书长袁之平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澄清,孔雪伤到了颈部肌肉,但无生命危险,“孔雪的颈部有一个3厘米的口子,昨天送到医院进行了肌肉缝合,下午2点左右就回酒店了。”

  记者了解到,由于今天进行的女子3000米接力比赛中,新疆队有实力争夺铜牌,因此身为队中主力的孔雪向队里表达了参赛的愿望。袁之平介绍,孔雪的伤情已经得到了控制,但是否参赛要视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雪 | 周洋 | 袁之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