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热身赛马琳惨遭横扫 刘国梁再解世乒赛资格

[国乒热身赛马琳惨遭横扫]
国乒热身赛马琳惨遭横扫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4月5日发自珠海)今晚10点,“茅台集团杯”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热身赛在宁波北仑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结束。小将张继科表现抢眼,3-0横扫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马琳。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队对于本次热身赛极为重视,乒超前四强的队伍以及八一队的教练都被邀请到了比赛现场。您怎么看待马琳被小将横扫?

  今晚的比赛也是中国乒乓球队确定横滨世锦赛大名单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本月18日左右,国家队还将进行一场热身赛,但那时的“大名单”已经确定,比赛性质更接近于热身。而今晚的比赛也为国家队选拔队员提供了又一次机会。

  今晚的四场比赛形式为团体赛,由冠军队对阵挑战队。对阵形势与次序如下:马琳VS张继科、王励勤VS许昕、陈玘VS张超和马龙VS郝帅。

    [相关]:孔令辉称郭跃卫冕难度大 透露刘诗雯进主力阵容

  首场比赛张继科以3-0战胜世界冠军马琳,此后王励勤3-1胜许昕、陈玘3-1战胜张超、马龙1-3不敌郝帅,综合成绩冠军队2-2战平挑战队。最终教练组临时决定两队队员重新抽签再战一局,结果只有马龙又输给郝帅,另外三局皆为冠军队成员获胜。这样一来,冠军队综合成绩还是战胜了挑战队。

  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刘国梁表示,本次比赛很精彩,也检验了集训效果。他同时表示本次比赛现场有观众,组织相对也比较正规。在谈到无机胶水的问题时刘指导认为老将已经基本上适应了。不过他也认为,尽管所谓冠军队名气大,但那是有机时代的冠军,“相对而言小将适应无机时代看来更快一些,所以对小将我们也要给机会。”

  在谈到大家关心的横滨世乒赛大名单问题时刘国梁说,“最终大名单队内会慎重考虑,将综合教练组和中心领导的意见。本次比赛有观众有电视转播,所以相比以往的队内赛,这次的心理考验更大。球队将会结合一系列意见、参考指标,组成最强大阵容参加横滨世锦赛。”刘国梁透露在本次集训后将会向媒体公布参赛大名单。

  本次赛事冠名“茅台集团杯”,茅台集团常年赞助中国乒乓球队,每年都定期举办国家队的队内对抗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