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沃尔夫斯堡队后来居上 拜仁遭重创夺冠希望渺茫

  上周末,德甲第26轮开战,结果在一场争冠集团的较量中,沃尔夫斯堡以5∶1狂胜拜仁,积分跃居榜首。值得一提的是,拜仁继2002年1月26日以同样比分负于沙尔克后,7年来首次在联赛中经历丢球最多且净失球最多的最惨失利。

  拜仁做客大众球场,这是本赛季客场最佳战绩球队挑战主场战绩最佳球队,拜仁此前3连胜,“狼堡”更是连胜7场。两队赛前同积48分,甚至得失球也同为53∶31。开场后,两队都比较谨慎,上半时战为1∶1,比赛似乎在平稳中进行。但易边后风云突变,杰科与格拉菲特在15分钟内各下两城。拜仁最终以1∶5惨败。

  本场输球对拜仁影响极大,不仅动摇了周中与巴萨冠军联赛的信心,同时联赛排名降至第四位,争冠希望非常渺茫。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