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易建联前女友曝光 曾与阿联屋内大玩自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6日10:2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在昨天篮网94∶103不敌公牛的比赛中,中国球员易建联连续第二场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从赛季初的短暂爆发到赛季末的沦落,阿联直线下滑的速度让人担忧,从球队到媒体再到球迷,都在想法设法帮助他。

  球迷:漂亮女友为你打气

  也许是巧合,也许是球迷们在用其他方式勉励自己的偶像,最近在网络上惊现易建联与前女友的亲密照。虽然是过往旧事,但从照片中阿联与女友表露出的甜蜜笑容可看出,两人十有八九经历过一段浪漫的日子。在这些相片中,几乎每一张照片下都有该美眉的图注说明,其中不乏表现两人正处在热恋期的语言。

  前女友蜜语

  “电视里 的Kenny(阿联的英文名)东张西望的,后来你说那是在找我!哈,我真的好感动!我发誓,以后去看你的球赛,再也不迟到了!(你真的需要我提前一小时就入场吗?)”

  "在杭州的酒店里,和Kenny庆祝我们迟来的情人节,穿着他的大球衫当睡衣,我感觉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