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自爆两拒切尔西 3200万也难挖利物浦天神

  客场1-0小胜富勒姆后,利物浦曾一度短暂登上英超积分榜头名,不过由于曼联今晨3-2逆转击败阿斯顿维拉,红军目前落后少赛一场的红魔1分位居次席。队长杰拉德表示默西塞德郡豪门是时候冲击英超联赛冠军,他同时爆料几年前切尔西曾引诱自己离开安菲尔德。

  据《星期日快报》消息,切尔西曾出价3200万英镑求购杰拉德,当时红军队长未能和俱乐部签署新合同,杰拉德一度与斯坦福桥走得很近,不过这笔交易最终无疾而终。目前,杰拉德率领利物浦豪取四连胜,领先了第三名切尔西3分,只落后领头羊曼联1分,28岁的杰拉德梦想首次帮助俱乐部捧起英超联赛冠军奖杯。

  英超冠军争夺战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利物浦最近客场4-1屠杀了红魔,当前上升势头非常生猛,杰拉德称尽管夺冠形势异常激烈,但是红军迎来了捧杯的最好时机。

  接受《星期日快报》采访时,杰拉德表示:“时间太长了,过去几个赛季,我们落后了切尔西和曼联很多,至少本赛季我们取得了巨大进步。像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应该参与到冠军争夺之中,我们将战斗到最后一刻。曼联遭遇两连败让我们感到十分惊讶,他们的实力强大,此前已经14场不败。”

  “我们重新回到夺冠行列同样令人吃惊,抓住这个最后机会非常重要。”

  本周中,利物浦将和切尔西上演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巅峰碰撞,他们将于本周末主场迎战布莱克本,切尔西和曼联则分别对阵博尔顿和桑德兰。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